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第1次留學-第2個學期-最想帶的3樣物品

對第一次出國留學的同學來說,準備行李通常是最讓人緊張的。雖然學長姐們都一派輕鬆的樣子,覺得到時後萬一缺了什麼東西再用買的就好,不過對於新生來說,在落地之前,總會覺得還有東西沒帶齊啊!以下列出我自己個人第一次出國留學,經過第一個學期之後,覺得最想從家裡帶來的東西前三名吧!

第三名:20吋登機箱
雖然這東西在美國也買得到,但是當家裡已經有一個登機箱卻沒有帶來美國的時候,總是會覺得買了會有點浪費啊!當年在台灣搭飛機總是會有免費的兩件行李可以託運,在美國來唸書前應該不會想到美國國內班機多半是只允許攜帶一個登機箱跟一個後揹包,托運行李多半要另外加錢。雖然大多數的人想到要拖著兩件大行李跟一件登機箱好像很難移動就放棄帶登機箱了。不過真的不要怕!帶著行李移動的時候多半也都是搭巴士跟搭計程車,多帶一個行李箱沒問題的!
Photo Ref: https://www.rideoncarryon.com/products/ride-on-carry-on/


第二名:瑞士刀
在台灣的家裡,瑞士刀感覺是各種股東會贈品會出現的品項,通常也不會覺得有什麼用處。但是到了美國之後,收到包裹的機會大增,喝啤酒的機會也增加了(誤)此時如果身邊有一隻可以拆包裹又可以開酒瓶的瑞士刀真的很好用啊!


第一名:晶片卡讀卡機
人在美國,有時候碰到需要使用 ATM 或是需要自然人憑證報稅或申請出入境證明的時候,就真的會很想要有一台晶片讀卡機啊!!!所以別忘了帶一台確定可以用的晶片卡讀卡機,還有你的晶片卡來美國吧!

還有什麼東西是常常不會被列在出國必備用品清單裡面,但是卻又曾經讓你覺得「千金難買早知道」要帶出國的物品呢?歡迎分享你的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