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租屋] Sheboygan Ave. 唯一雙衛浴公寓 The Monticello


點評:「這間擁有雙衛浴的公寓可以讓每間房客使用獨立的浴室,對於情侶/夫妻同住一室且願意擁有室友分攤房租的朋友們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歐!」

From 畢業的何嘉榮學長:
「公寓座落在Sheboygan 和Eau Claire 的交口,走路五分鐘就到公車站,離Target/Sentry 等超市都很近,交通十分方便,這也是為什麼有不少台灣同學都住在這區。Monticello是Sheboygan 上唯一一間有兩套衛浴的公寓,不用共用浴室是一大亮點。房間和客廳都很大 (1000 sq. ft.),平面圖可以在公寓的網站上查看。https://www.themonticello.com 目前房租是 $532.5/month (電費、網路費與暖氣費另計)」



2 Bedroom 房型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