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簽證] 申請美簽的帳號無法登入

申請美國簽證的註冊新帳號系統頁面
我在申請簽證的時候,在已填妥DS-160申請表後,要在線上系統註冊登入的時候,也遇到無論如何都無法登入的問題。無論是在公司或家中使用 Chrome/IE 、使用 gmail 帳號 + 名字姓氏都無空白&符號,都無法成功申請登入。後來我在公司不小心用 IE 點到下列連結居然就可以申請了!!!
此連結是 http://www.ait.org.tw/zh/how-to-apply-niv.html 的第四步驟的連結,仔細觀看網址之後發現可能是 language=zh_TW or Mandarin 的關係造成的問題,短短一篇文章希望給遇到類似狀況的人多一個嘗試的機會,也懇請碰到此問題的朋友 解決問題之後分享一下最後成功的方式吧! :)

本文原始出處:https://www.ptt.cc/bbs/VISA/M.1464845781.A.190.html 作者:我自己XD

26 則留言:

  1. 大感謝!協助解惑了!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
    我也用盡各種方式,還是無法登入,
    也用IE點進去您上面的連結,還是不行,
    好苦惱啊!可以救救我嗎?

    回覆刪除
  3. 感謝,因為您的分享,我得以成功登入。感恩!

    回覆刪除
  4. 感謝你的分享,真的幫了個大忙!

    回覆刪除
  5. 無敵謝謝你的分享,本來試了一下午,終於看到光明! 感謝!

    回覆刪除
  6. 超感謝!原本用:https://www.ptt.cc/bbs/VISA/M.1417939252.A.F83.html上面的方法每一個都試還是無法,IE+您的連結就成功了。
    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真的是非常開心這篇舊文一直有幫助到人!

      刪除
  7. 讚 超有效 跟樓上一樣 ie+版主的連結就成功了 好文推推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想到在 2021 還是有同樣的問題啊XDDD 很高興可以幫到你

      刪除
  8. 感恩!! 2021 12月還是與大家一樣的困境,超幸運搜到此推文,謝謝版主,謝謝大家的分享。 終於 成功完成登入!!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好了! 很開心有幫到你! 究竟這個 bug 要倒什麼時候才會被修掉呢? XD

      刪除
  9. 2022/2還是有一樣的問題~ 非常感謝版主這篇救世文!! 終於可以登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開心在 2022/2 還是持續幫助到人,幫助到 Joey!

      刪除
  10. 2023/3 仍有同樣問題。非常感謝版主♥~借分享到臉書簽證社團幫助更多人:)

    回覆刪除
  11. 2023/08 仍然一樣
    原網址 : https://cgifederal.secure.force.com/?language=Mandarin&country=Taiwan
    修改成以下即可建立新帳號
    https://cgifederal.secure.force.com/?language=zh_TW&country=Taiw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