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選舉] 2017-18 UW-Madison 臺灣學生會會長選舉政見

2015年 老婆大人幫忙拍的競選照片終於派上用場啦!

候選人:Hui-Shun Hung (洪輝舜)
系所:Computer Science, MS.

政見:

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但是來麥城前還沒有朋友怎麼辦?那就得靠台灣的麥城學生會囉!秉持著「Pay it forward」的想法,希望我能在前人的基礎與肩膀上,更進一步把學生會辦得更好。 以下是本人在學生會原有業務之下,預計再加強的部分:

1. 加強新生說明會綜效

今年度的新生說明會預計與臺灣校友會聯合擴大舉辦,並且爭取臺積電贊助。透過資源共享,增加交流的方式,加強新舊生與校友之間的連結。同時也會藉著與校友會合辦的機會,向UW-Madison的校方代表展現臺灣校友的向心力。

2. 更方便的新生手冊

今年度預計募徵志願人力,協助增添新生手冊的內容,期許內容的更新可以幫助新生更快速地在生活上接軌,將心力放在適應學術環境。同時,除了提供 PDF 下載版本之外,也會提供容易在網頁及行動裝置上閱讀的版本,方便在線查詢。

3. 豐富學術沙龍

學術沙龍可說是學生會的一大特色。本年度的學術沙龍除了延續過往傳統,持續邀請各領域的學生開課演講,亦會加強與各運動性、學術性社團之間的合作,預計邀請各社團針對其專業領域規劃學術性演講,期使擴大學術沙龍的目標群眾 。

4. 回饋台灣學子

為了能夠幫助未來潛在出國留學的臺灣學生,希望能夠鼓勵本年度新生們在 PTT 留學版留下過往奮鬥的足跡,同時也勉勵即將畢業的前輩們能夠仿效 IOH 的形式,錄製留學經驗分享談。不僅能夠增進UW-Madison 在臺灣的知名度,更能增加潛在學弟妹的申請率。

我跟各位一樣,都是因緣際會下來到麥城打拼的學子,而我只是往前站了一點,因此有機會出來競選學生代表一職。希望 2017-18 的學生會,能夠有你的一份力量參與,一起在麥城留下可以讓學弟妹都受惠的人生軌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